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登封市煜昊高温元件有限公司

硅碳棒, 硅钼棒, 钼顶头, 钼丝, 钼电极, 钼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登封煜昊碳化硅加热棒
登封煜昊碳化硅加热棒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8登封煜昊碳化硅加热棒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6 14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登封煜昊碳化硅加热棒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加工定制: 品牌: 煜昊(YH)
品种: 等直径硅碳棒 直径: 14
长度: 500 功率: 定制
额定温度: 1050 主要用途: 用于电子、磁性材料、粉末冶金、陶瓷、玻璃
产品认证: ISO9001 型号: 等直径
规格: 14 商标: 煜昊(YH)
包装: 出口包装 产量: 99999

“登封煜昊碳化硅加热棒”详细介绍

(1)选用发热部红热均匀性好的硅碳棒。棒的红热均匀性差会影响炉温均匀及缩短棒的使用寿命。在使用过程中,棒的红热均匀性会逐渐变差,严重时造成断棒。

(2)硅碳棒随着使用温度越高寿命为越短,尤其在棒的表面温度超过1500°C以后,氧化速度加快,寿命缩短,使用中注意尽量不要让硅碳棒表面温度过高。

(3)硅碳棒在空气中被加热后,表面形成致密的氧化硅膜,变成抗氧化的保护膜,起到延长寿命的作用。间歇使用,随着窑炉温度的升降变化,会导致棒表面的保护膜破裂,保护作用减弱,加快棒的电阻值变大。    为保证窑炉温度稳定及满足快速升温的需求,配套的电气控制系统应该留有足够的电压调整余量——即:新棒时,在较低的电压下就能满足窑炉设计及使用功率;随着使用时间的延续,棒的阻值变大,此时需要相应地提高使用电压,来满足窑炉设计及使用功率。

    电压余量数值:硅碳棒使用后期的电压一般是新棒使用电压的1.5--1.7倍。根据调压方式及接线方式的不同,后期电压的上限一般以220V或380V为计算值。

硅碳棒功率的调整方式,建议通过调整电压的方式来调整功率。推荐硅碳棒的调压方式选择可控硅调压或调压器调压。一般不采用通过改变周波数的调功器的方式来调整。

(4)一般情况下,硅碳棒表面负荷密度是由炉内温度和硅碳棒表面温度的关系求得,建议使用硅碳棒最大表面负荷密度1/2-1/3数值的功率。给硅碳棒加的电流量越大,硅碳棒的表面温度越高。建议使用尽量小的表面负荷密度(功率)。

   请注意硅碳棒冷端记载的数值为空气中1050℃+-50℃范围测得的电流、电压,与实际使用不一定相符。

(5) 连续使用硅碳棒时,希望缓速增加电压以维持长寿命。

(6) 硅碳棒尽可能并联。如果硅碳棒阻值不同,串联时电阻高的硅碳棒负荷集中,导致某一个硅碳棒电阻快速增加,寿命变短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